大家好,我打算在 https://www.skysmotor.co.uk 選擇NEMA 17 步進馬達製作電動調焦器,目前在選用階段有些疑問,想請教大家:
1.調焦器一般需要多大的保持扭力比較適合?是否 40N·cm 左右夠,還是建議更高?
2.是否有必要選擇有減速箱的 NEMA 17,還是透過細分驅動就能滿足精度需求?
3.步距角 1.8° 和 0.9° 在實際對焦精度上差異明顯嗎?
4.低速運轉時,如何減少震動和共振對成像的影響?
5.在天文攝影環境下(低溫、長時間工作),對馬達電流和散熱有沒有特別建議?
歡迎有實際製作經驗的朋友分享型號和踩坑經歷,非常感謝!
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• 第 1 頁 (共 1 頁)
- 由 Pesonen
- 2026年 6月 10日, 08:42
- 版面: 聊天交流
- 主題: 如何選擇合適的 NEMA 17 馬達用於電動調焦器?
- 回覆: 0
- 觀看: 219
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• 第 1 頁 (共 1 頁)
前往
- 官方事務區
- ↳ 站務公告
- ↳ 違規公告
- ↳ 貼文測試區
- QRF.mag 軍物特搜
- ↳ MOA EXPO
- ↳ QRF.mag 軍物特搜
- ↳ QRF.shop 特搜洋行
- 特約專欄
- ↳ 戰史專欄
- 廠商/店家進駐專區-供廠商-供廠商/店家發布新品預告、產品消息,嚴禁販售!
- ↳ 製造商專區
- ↳ NORTHEAST東北製作所
- ↳ Trench airsoft
- ↳ Blade Custom Airsoft
- ↳ BOLT Airsoft
- ↳ LCT Airsoft
- ↳ SVOBODA 斯沃博達
- ↳ Unicorn Airsoft
- ↳ RENEGADE-Tech
- ↳ 店家專區
- ↳ YMS airsoft
- ↳ GBL Airsoft
- ↳ Centurions Option
- ↳ 刀具專區
- ↳ 三水重工
- ↳ OUTDOOR 戶外用品專區
- 商品交易區
- ↳ 會員二手交易區
- ↳ 二手電動槍交易
- ↳ 二手氣動槍交易
- ↳ 二手人身裝備交易
- ↳ 二手槍枝配件交易
- ↳ 二手刀具配件交易
- ↳ 二手戶外裝備用品交易
- ↳ 廠商/店家商品販售區
- 會員交流討論區
- ↳ 精華區
- ↳ 聊天交流
- ↳ 軍事新聞
- ↳ 各類開箱文
- ↳ EDC分享
- ↳ 一戰/二戰主題區
- 協會/槍隊交流區 歡迎申請版面
- ↳ 槍隊專區
- ↳ 32WPTI
- ↳ 協會專區
